好狗是,谁对他好,它就对谁好。他没有主人的概念,只有好人坏人的区别。 坏主人对他不好,他也知道,还会对着狂叫,甚至会跑掉。它不认死理。 他们会选择好的主人。+ L% |5 p6 q5 _! L
, N! L( J. D Z
狗是有智慧的。有时比人还有智慧。它不会被什麽虚幻的“主人”概念束缚住而失去它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能力。 嗬嗬!1 n, T/ M) ?- ~+ p( y
. `. K; p; D V* h8 Q- H
像这样为“一个死主人”忠诚死的傻狗少见! 也违背了狗儿们自然的认知规律。是条不伦不类的傻狗!4 t& d' I2 o9 d( y
' c! p- b9 |* a- T
[ 本帖最后由 绿菏 于 2008-9-24 16:38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