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,就因为回帖晚了就受到不同的待遇了啊。不过算了,3天也无所谓。反正这事明摆着是她没理。我最开始就说了句“恶心”就被她攻击了,她是自讨没趣。况且这事本来就跟我没什么关系。而对于她这种说话不经考虑,事后知道错了还舍不得面子的人就要有人来“教育她,改造她”,(这不算人身攻击吧)呵呵。+ U1 I. O) l6 o' D" m1 i( Q- Q
, E6 J* V3 P. o0 S' v- K& C5 ~: p
对于新梦你嘛,既然你觉得这碗水端的很平的话,我也没话可说了,爱谁谁吧。倒是感觉老杨挺有道的,招安很成功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