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妮妮 at 2005-3-8 04:52 PM: l$ y6 R4 ^: a1 L是不是还得买张1分钱的邮票再贴上? :(
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妮妮 at 2005-3-9 06:34 PM:' h$ o" f# R% Y( ~+ {2 m* | 多谢楼主,我刚才看到你得帖子。已经打电话问过了,的确得买1分的邮票给老邮票升值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5:41 , Processed in 0.2047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