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761|回复: 4

周末到哪里吃饭好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5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来的时间长了,越来越“馋”,想经常出去打打牙祭,可是不知道哪些地方的菜比较合口。7 c* `7 F' `% L& H

8 [" k7 `1 E: x( w8 U" R' _能否推荐一些你认为还不错的中国餐馆?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4-6-25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国内的时候,我比较讨厌去饭店吃饭,因为去的太多了。现在,向往.........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5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学生,那敢去饭店阿。。。。。。
鲜花(2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5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杨 at 2004-6-25 02:10 PM:5 l/ W4 P' A, g1 g) H0 ^
在国内的时候,我比较讨厌去饭店吃饭,因为去的太多了。现在,向往.........
5 `; O) J. p* t% o
7 ~3 R& |& V( j8 _
% {; e3 ]/ ?1 ]' I
wowowowo..........home home sweet home........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4-6-28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大家平常都吃什么啊?
$ ]; C) p/ A) @难道时白开水煮鸡蛋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0:38 , Processed in 0.1570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