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兔子和狼 于 2008-8-27 21:40 发表 2 Y% ]/ _5 M3 n4 ]( M直接用中筋面粉发面做的,做出来的味道也很好。关键在于油温! ; u2 ~1 Q- `" v7 W# Y! J5 F2 |0 y油应烧到微微冒泡的温度应该比较合适,也就是油条放入后应该马上浮起,经过30~50s的时间炸成黄色,这样的温度比较合适。如果油温不够,炸的时间长,就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9:41 , Processed in 0.220896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