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myhe 于 2008-8-25 22:06 发表 : H5 k4 |6 @5 K5 p* X e是美国的了。因为在95年被雅思兰黛收购了。8 e' |' v; R" M. J6 y! G" S4 ^ 5 [+ _* A- O4 Y- }: j+ p 好郁闷,为什么加拿大稍微做得成功一点的企业就要被收购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5:07 , Processed in 0.1924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