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还在招人吗?0 }" a1 g0 R* E6 i' M 小然 发表于 2009-6-16 14:00
晕 我们店没招人啊。。。 ) s3 H& N" u. ?2 H& C- |! w草莓趴趴 发表于 2009-6-20 02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43723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