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比较喜欢摄影,水平不高,但一直本着“记录生活”的态度也拍了不少照片,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有许多照片想和大家共享。除了文字,我们还有手中的相机。0 k. x/ T! H/ q7 F- l
所以建议在开放图片上载功能的前提下,是否可以建立一个“摄影论坛”,主题最好是EDMONTON, 不是为了讨论摄影,而是为了展现我们ED和ED人的风貌。 ) ?* a' _) D& t& [( ?( m 1 ~6 E `0 L k# S% x9 H2 d8 ]如果不能上载图片,贴起来就实在太麻烦了。此建议就值得商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