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505|回复: 3

草地施肥那种肥料比较好呢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9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今年好像弄错了,我就是用SEED。我是在CT问售货员的,他说这个就好。但是好像这不是肥料吧?大家知道有什么肥料会比较好一点的。另外,蒲公英有没有特效药啊?
鲜花(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10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tts (Turf Builder)  29-2-4.
- ]/ |& V  j. ^. Y3 D4 k4 U  q我打字太慢,请见谅!( S3 u, S. x+ s5 K

% f( O- @" z, R1 c( K  c+ F[ 本帖最后由 陕西闺女 于 2008-7-10 12:35 编辑 ]
鲜花(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10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_li 于 2008-7-9 23:45 发表 $ ?: I) t: F3 `4 m0 `- F
我今年好像弄错了,我就是用SEED。我是在CT问售货员的,他说这个就好。但是好像这不是肥料吧?大家知道有什么肥料会比较好一点的。另外,蒲公英有没有特效药啊?
2 {* q4 ]; L/ X
请看这个贴: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鲜花(47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10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那种颗粒的肥可一定要撒匀了,要不就lawn burn了。俺家春天就没撒匀,弄突几片,还得重新种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0:27 , Processed in 0.13266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