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347|回复: 1

[经验感悟] 星期天开车去美国边境移民登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i :
9 I! I' \" Y0 a* a, E1 V, v* Y# z8 x0 ?* _; L: h8 A  U$ O
我们这个星期天, 7月13号开车去美国边境移民登陆,早上去,晚上回来, 有去的吗?6 m; t  s, q- s( |4 K/ @5 m9 @% N
我的电话是:780-937-9970;
* b4 B# I5 t9 ?% {Email:ycz02@yahoo.com' p* @# e+ T% E
5 j/ n- e! k) g  t3 l! X% j
谢谢!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7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3:36 , Processed in 0.06758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