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兔子和狼 于 2008-7-1 23:28 发表 , C5 m, }6 f, u% ?这边的牛肉血水太多,如何处理?
原帖由 Xbfeng 于 2008-7-2 00:07 发表 3 k: w; e- H; u0 }2 p: {" X) X . o: e5 N# W, f2 s) R + u+ c& w) O8 H; t1 E/ n4 ?一般用清水漂洗两三遍就可,再有血水也没关系。
看来LZ更是个夜猫子,呵呵,再请教个问题,浆肉的时候为什么要放小苏打,挺新鲜的,原来没有这么做过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2:42 , Processed in 0.10695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