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国内有超过2年的驾照,来到这里已经拿到了5号驾照。我想知道我所领的驾照是GDL probationary (class 5) 还是 Non-probationary (class 5)的呢?两种驾照看上去有什么不同,如,是否印了GDL? 2 j- U) k ~: A" A* [我领到驾照后还教LD开车,LD现在也拿到了。如果我拿的是GDL,那我当时岂不是做了违法的事?% }( W2 z. |" k2 S
+ T3 T: @& C( g& F) S3 ^9 I
[ Last edited by 凡人 on 2005-2-12 at 04:55 PM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