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西北狼 于 2008-6-16 05:26 PM 发表 4 }) f' C* W2 ?& p7 F
1、现在新手比较多,前辈们能否搞个讲座指导一下(可以放在鸭子湖)。: B! A. F v e" D
2、如果近处组织摄影,去ua的植物园比较好,草本植物种类多,人也少,距离也近。7 H% k; Q x; [ p. `/ O0 h3 C
3、去摄景,首选jasper,山、湖、动物、溪流、瀑布都有,费用 ...
* D( i7 w# d/ b2 M
一般出去都是大家分担费用.但家里有小朋友,我暂时还不能走得太远,可以看看其他人意见,人数够的可以几个人组织去,回来记得交作业就是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