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62|回复: 1

今晚参加UA组织的烛光悼念活动,不能去运动了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5-16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不能去体育馆了!
# J% e  b! m* g* |5 ?  J: D+ j1 ~2 S. w
顺便通知一下:2 D' V1 i5 Y! T  s  ~) U) P8 g
目的:悼念地震死难同胞,企盼受灾同胞早日恢复正常生活
, Z  l$ N& M& |) \% m地点:UA的CAB和SUB之间的草坪& R7 \( p, \0 F7 X. n: e" U
时间:今晚9:00开始
) [9 r! `  c2 r" f. o( ~现场有加拿大红十字会的捐款箱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5-16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今晚的募捐红十字也会有一对一的match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4:55 , Processed in 0.14807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