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海棠 于 2008-5-7 21:18 发表 ( {! ^4 ?( V( W+ v' G我种的大概10天左右出苗。第二年要分根。
我用水浸了种子3天,然后下种,4-5天就出苗了.% B" K" y @2 F& c. P. ]. l) O opera的甜心心 发表于 2008-7-30 1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0:48 , Processed in 0.169215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