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nterest4u 于 2008-4-7 16:53 发表 4 p: l) b9 y/ O) ?( B n 那请问PNP完全都雇主或是MANAGER申请吗?自己一点都不需要帮忙吗?准备材料或是什么的!
原帖由 zidane 于 2008-4-18 09:07 发表 : W" p: d, v/ p0 F: @* r; ` 什么是pnp啊?工签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6:38 , Processed in 0.157573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