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51|回复: 6

请教问题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4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想学贴图,谁能教我一下?谢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4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不行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4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说我还不行?
+ Y+ y! i5 @7 Y我就是想学学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4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控制面板面里的编辑个人质料,直接点上传头像,然后有个地方写了图片的格式,点击浏览,找到你要用的图片,点击打开,然后就好了。
. y% ]  n" w+ H  U# P1 v/ B6 T$ d$ X& s) o& T* m$ l% v+ X

' }) ?& m8 p3 b+ ]1 W如果你没有图,就到 http://edmontonchin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2891 去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5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懂了吧?!
大型搬家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5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没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5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猎人说的对!
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你的积分不够,至少300才行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22:25 , Processed in 0.0849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