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013|回复: 2

请教各位DX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6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5-1-13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果车插着电启动发动机,会不会对车有害处或者有危险?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1-13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事。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-13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Wonton at 2005-1-14 01:49:2 u, v- Y  _; R: \! e9 A0 A3 Z
如果车插着电启动发动机,会不会对车有害处或者有危险?

$ ?( \/ ~' d7 {+ c9 W. J# A" j( Z: k! X" @
插着电启动发动机没事,别插着电启动后就跑就行,经常有人忘了还插着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3:04 , Processed in 0.10812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