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彼岸花 于 2008-3-20 15:24 发表 , C3 Q7 v: J; `# z7 H* h* a% R0 k其实倩碧的也很好用,还便宜。4 x2 v% J+ g( g1 y7 a. _' i8 q : w& I* X- X" K 不过我比较怕麻烦,我最近都直接用洁颜油,MAC有的卖的,很好用,味道也好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6:19 , Processed in 0.1537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