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大家把马铃薯放哪啊?! V0 B* Y, K! ^8 s p8 ^/ e
我连续两次在97买的那些袋装的(像是叫Tatoes牌的)都很快发芽哦,第一次是和洋葱放一块了(后来听说他们不能放在一起);第二次分开放了,就放在地上,还是发芽了,大约一周半后开始的,知道发芽后的不能吃,所以都给扔了.我实在是吃得慢啊,大家有什么放得久的好办法吗?放冰箱吗?, v& z4 i8 n' p. ^ Z0 g7 I
' d: U7 H' }" g
[ 本帖最后由 Eunice.kk 于 2008-2-27 14:26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