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utiehua2008 于 2008-1-14 23:03 发表 & o4 V2 A) }; d 已经在Edmonton, 刚刚拿到移民签证,需要登陆。工作缘故没有时间预约美国签证,听说可以在边境海关无需进入美国在回来登陆,但不知道详情。 3 n( F8 c( s7 w5 y- V$ F1 I, I j @2 i% x1 A3 { 在论坛中看到有关去Carway登陆的帖子,不知道具体的步骤如何,是否需要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8635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