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97|回复: 3

今天真冷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身上冷,心里更冷。( D, [5 |  z9 j; J* D! Z- Q, t" {0 F

% F: a( m% S$ E, r$ t/ W4 X9 [2 T8 y[ 本帖最后由 海棠 于 2008-1-9 21:10 编辑 ]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9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从外面回来, 是有的冷, 但是心里暖暖的....
鲜花(1535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08-1-9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叶子 于 2008-1-9 22:07 发表 ! u1 F% {4 `. R2 D
我刚从外面回来, 是有的冷, 但是心里暖暖的....
, N. S8 r; g: x! N

! o. s4 m( l) L你不是去fb了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10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保持一颗温暖的心!
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7 h, ^3 S% V3 e' @
过渡时期是难熬,过了就好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0:54 , Processed in 0.2120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