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nanjing at 2004-12-30 13:27:' z7 _. D0 q* E+ R/ z' ~! S 冰雪路多,这里一般等雪停了,才会扫雪,所以,在下雪时和下雪后24小时左右,路很难开,只要慢,慢,慢,没问题的' ~0 U, y) d1 z% I : P3 Z2 X' g3 h, h1 t- u, Q如果没车,要坐大巴,那准备好,帽子(强盗帽),手套(1.98--20),雪鞋(可以在这里买19.99--100),羽绒副(长的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3:05 , Processed in 0.13350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