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喝水 于 2007-10-23 16:56 发表 4 f& c7 e6 i0 u8 ^最近Bestbuy的30D在搞特价,所以卖不动也正常,过段时间可能就卖出去了。 " q) l4 L& Z- ~+ p7 j0 X3 w " r' @) H- e/ v/ b2 b/ d: n70-200这个焦段的优点就是不长不短方便,缺点也是不长不短,左右不靠。不过越用越觉得这个焦段不可缺。等以后有钱了,还是要上个小白。
原帖由 小迈 于 2007-10-23 10:26 PM 发表 8 r- [5 F$ F0 z! u2 j* z* c" Z/ ?7 M# T) I. T# a) F+ U! p" V 0 a& M5 B8 i5 `你多带着点老羊头呀。他那点白胡子不就是小白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2:59 , Processed in 0.12480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