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ivygy628 于 2007-10-28 15:21 发表 2 l0 t+ I3 N/ h, n6 r! I/ v" X " s! T+ k+ p& b! k : n* ~( _1 @0 q1 O 我能代我先生参加IT小组吗?他现在没有在这里。9 Y& u. d4 d& r3 ?8 M : H7 K4 t5 i' w1 N1 N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-10-11 00:24 发表 F" Y( K3 _6 _参加it小组。1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22:58 , Processed in 0.120293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