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咖啡 于 2007-9-29 21:16 发表 6 I2 N" y+ B" R: E' V/ \我的车清晨发动时冒烟,其他时间正常,是甚麽问题? 7 d* k6 E9 W& X只是冬天才有这种情况,夏天没有。 m; y$ ^) ^1 ?: l& @车16万公里,二手车。
原帖由 咖啡 于 2007-10-7 20:45 发表 7 j$ s b( c. R; Y 多谢楼上二位的回复. 车的烟冒的比别人的多, 时间比别人的早.开到修车行时, 它正常得很,修车师傅反觉我不正常呵呵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2:56 , Processed in 0.1308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