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egendcx 于 2007-9-8 20:47 发表 5 q3 ^1 S3 `2 r7 xN版是在说我吧 哈哈 0 G; z$ P1 f1 T+ W! E3 W }# D7 t* I- q q# e7 P 当时我也犹豫了好长时间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XXB了 正在攒钱中...
原帖由 maniac 于 2007-9-8 23:11 发表 S# z6 R) v, p1 ]& q& g' d! _, E/ d4 [: o& Z f 9 e- e) Y2 w. H( \9 A, t我看楼主还是努力攒钱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6:17 , Processed in 0.1016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