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彩叶草 at 2004-6-28 14:14: 2 S0 @ @9 y9 K. I# J( S5 h& }我的头发以前也不错,但是有卷,我就做了几次离子烫~~~,所以现在大不如从前,$ I7 F& R; A2 r 那个锔油,自己在家好做吗?
Originally posted by 开心一点 at 2004-6-28 01:46 AM:0 y" R: ^3 T7 B" |- U* B5 J/ M 我使用宽胶带纸粘,很好用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0:36 , Processed in 0.2243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