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温柔 at 2004-12-1 07:46 PM:7 g2 K- J) E4 {0 v4 p! i
不好意思闲着姐姐,到你地盘拉人来了,不过我也觉得三思的女朋友不能参赛很可惜,这次让她直接发到移民生活版,再贴到女性话题也行。:P:P:P:P:P:P:P:P:P
7 x# K) @% e- J, R. {* `6 S5 ^7 C& m9 O8 O, i" B, A6 |# Y
楼主,只有文学作品可以参赛吗?可不可以其他体裁的作品?:lol::lol::lo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