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沧海月明 于 2007-7-8 21:32 发表 . w l+ M( j0 T, D# Q* P1 _ 用的什么装备,有用中焦、长焦?
原帖由 小迈 于 2007-7-9 01:10 发表 " }$ ^- A* U- S / t# C# `7 r# j& A ; P2 J4 o0 \) o24-70的远端,70-300的全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3:31 , Processed in 0.19975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