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彩叶草 于 2007-7-13 00:10 发表 7 D2 ~6 v$ l- }( x' o4 ]3 T( ? 那我认识的人办探亲一次就了,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父母,而且都各来两次了。。。并且女方父母申请移民中办探亲,这样其实拒签更容易,因为怕黑下来,如果移民被拒的。。。但是人家现在就在这阿。。这市为啥/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ois 于 2007-7-13 14:16 发表 - o* b" @8 Q) x8 P+ S. l! `; }& d' ~5 G . Z- v% s+ l$ G' I* M! v; u: \1 ]6 b9 t/ X) T, J- ^4 X+ ~/ l TMD,上海领事馆的签证官我恨死你们了。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7741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