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dyy 于 2007-6-11 00:18 发表 & k, l9 N5 t+ L/ ]- _, A. | 我很奇怪,咋就不给省会一些好处呢
原帖由 霜冷 于 2007-6-11 12:52 发表 & }9 g+ f7 }7 r- `$ V1 K 省里的很多部长们都巴不得把省会改成CALGARY呢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1:58 , Processed in 0.11401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