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飘雪惜纤 于 2007-4-30 22:22 发表 . {1 |" f2 X$ C7 V3 N( H6 l卡卡~~想问下听说在加拿大住4年满三年就可以申请移民~~是每个省都是这样么??? 5 e+ M% Y1 h# L/ M/ U& P9 G' C( L+ Z* W! S偶是留学生啊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5:09 , Processed in 2.418054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