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方程 于 2007-4-26 17:35 发表 % \7 e) X4 _) f& | 呵,才到一周。今天就收到88元/月的帐单了,要我缴三个月。
原帖由 年轻的心 于 2007-6-1 09:44 发表 ! u3 j$ G7 w+ R, L& _. K6 {/ j / V% {$ ~ d& ]6 |3 J* p' S" U+ j) `/ T! A& f! P& x8 H; K 2 s# r4 s: J+ `; @' u& G% M X) N正常! 缴12个月以后,如果你是低收入家庭(多半是),可以申请以后免交。
原帖由 荠荠菜 于 2007-6-2 01:35 发表 ( K( a3 E, T0 d 他说的是一个月88,三个月是88X3.呵呵,以后你成了家就知道了,一家人是88/月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6:19 , Processed in 0.131816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