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-4-23 16:40 发表 3 Q: I' Z: g# }: Z0 {" ^, Z7 n# ~就是,为啥呀,俺们也搬家了,怎么没有减保险呀。车保险?还是房子保险呀
原帖由 Tiggie 于 2007-4-24 10:51 发表 & R m5 u% V) Q/ P/ f Z( v # x Z3 U Q L . H$ \! l2 K1 G( Z" t. J! ~5 @# n- s5 Z) n9 B9 q8 U 当然是车保险。可能是他们认为DOWNTOWN地方不好,所以多要钱,新搬的地方更安全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1:08 , Processed in 0.220941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