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study 于 2007-4-24 12:54 发表 , ^% t3 Q# N1 B: D ]( a每人感受不同,好坏标准不一样,很难回应。很少有人(也许没有人)经历过多个驾校,一个人怎么能列出好坏的名单来呢?如果是大家都推荐,肯定意见不一。
& Q9 g( k- v1 z每个人都有自己找驾校的经历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。还有每个人都有自己跟师傅学的经历说出来给后来者一个参考。这样至少坏的驾校不敢乱来。2 s. x+ U" H9 B u
$ j0 D& q6 C) `& L, ~2 S7 u; F
就象福州工会对面龙廷大酒店楼下那家考笔试的代理处,对新移民很不友好嘛!所以去那里的人越来越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