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拿中国驾驶证去车管所遇到了一个问题,很多人都说,考了笔试7号牌,拿中国驾驶证去翻译,然后交到当地的车管所去公证,两个星期后,就直接约路考了,上个星期五,我丈夫拿我的中国驾驶证去我们住的小镇车管所去咨询,2 s! U M' r! x) K3 i2 p/ s. k
车管所要没收我的中国驾驶证,并且要我等一年才能路考。下个星期二要我本人交上去,不然取消我的七号牌。 9 x7 A- Y* m0 n' w D0 S( G# t4 t ( X8 o4 {: M2 p- _. m# p8 ~; k' M. p! j" {
我的中国驾驶证快七年了。谁能告诉我埃德蒙顿车管所的电话和地址。考了7号牌,拿中国驾驶证去就可以考路考的地方。6 S" k5 A h, `5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