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悟空 at 2004-10-27 11:51:/ q8 E$ t2 q: v8 e% i* W
当年他问我愿不愿跟他走时(那时他在武汉,我在贵阳), 我心里窃喜, 却作矜持状道"让我研究研究".....随后就把我的行李托运, 一个人坐上火车, 我就这样上了他的路.
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叶知秋 at 2004-10-27 19:32:6 w3 J+ c4 t* z
现在每次问他求不求婚,他都说,“求,怎么不求,我天天向你求婚,我现在就向你求婚好不好?你嫁给我好吗?”--穿着汗衫,短裤,边上是他刚脱下来的臭袜子,然后是一副赖皮的样子。 你们说我能答应吗?这算求婚吗?
; c5 J- Y- c/ Q: m6 \2 F9 b- d " j2 `- \" a2 H6 X5 G T 答应答应!这样总比每次你问他求不求婚,他都说,“求,怎么不求,我天天向你求婚,我现在就向你求婚好不好?你嫁给我好吗?”--边上是他刚脱下来的汗衫,短裤和臭袜子,要好看的多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