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lberta 于 2007-2-2 18:57 发表 # }2 S' m+ y; U5 V今天早晨,我等这转弯,,被后面的车撞了..如何解决呢?车子撞的很厉害..但还能开动..我们已经到警察局做了报告,,,对方也通知了他的保险公司....但是下一步如何呢?
4 o Y e5 @3 D0 m7 C) @0 K v3 X6 d
是撞得很厲害,難倒還等私了嗎?+ a1 b, j+ J5 M6 R
現在你自己去任何兩間 auto body shop 打價, 再通知對方保險公司。+ `) k2 I+ Q4 O' v/ x
既然已經報了警,把police report fax 到保險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