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草根 于 2007-1-16 11:27 AM 发表 ; x, v4 J' }/ @: r/ I$ F' o7 a领导又把硬盘的存货都搜出来了??
原帖由 opera的甜心心 于 2007-1-16 02:14 PM 发表0 |/ K3 k- K3 R7 A7 U# k 再问个外行的问题,第二张相片拍摄时对焦在什么地方,蜜蜂还是花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6:06 , Processed in 0.1305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