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-6-1 18:255 C( l P1 g+ w) Q, t* @! D+ S# W 很好养,就是矮小
aiyouwei 发表于 2016-6-5 13:37 1 I* G; y P! }第二年春天会再发芽吗?
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-6-5 23:11 4 {6 v( P# E# y, B! T会的,多年生的,自己就长,很好养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0:18 , Processed in 0.1879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