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39|回复: 7

[交通机票] 有最近从广州过来的朋友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6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3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有从广州过来的朋友吗?姐姐想捎点东西过来,邮寄太慢,航空倒是快,又极其贵。如果有好心人请发短信给我呀。谢谢了,可帮您接机。
鲜花(66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5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没有过来的朋友吗?广州的朋友再哪里?
大型搬家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6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顶,  要是在杭州,我就可以帮你
鲜花(66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6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3 westlake 的帖子
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多谢顶呀,你啥时候回呀,看看我让我姐把东西邮寄给你行吗?
2 x/ u2 I: J7 M5 u因为我月底搬家,所以暂时还不能让他邮寄,而且邮寄的时间太长,大概要1个半月,这样得耽搁2个月。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7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-1-6 22:51 发表3 F9 W" U8 T( m
多谢顶呀,你啥时候回呀,看看我让我姐把东西邮寄给你行吗?9 i  d0 }# r7 }) W
因为我月底搬家,所以暂时还不能让他邮寄,而且邮寄的时间太长,大概要1个半月,这样得耽搁2个月。
8 h8 p( t4 s6 |  y
哦,我还没定,估计是下个月初的机票,或是年前吧!) x2 ?+ M( ^, g2 E/ i
是个啥东西呀?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7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-1-6 22:51 发表
$ T7 `; ^. d) \多谢顶呀,你啥时候回呀,看看我让我姐把东西邮寄给你行吗?
7 R6 ^9 b$ e8 k( O0 n因为我月底搬家,所以暂时还不能让他邮寄,而且邮寄的时间太长,大概要1个半月,这样得耽搁2个月。
; v1 k6 F0 ]' z
我估计要二月初或是年前,要不就年后,4 @$ a+ H9 P! G* h
你的是啥东西啊?大吗 
鲜花(66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7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几件宝宝衣服,我儿子10月份出生,我姐非要表示一下心意。你看怎么样。发短信给我吧,方便。这里还得找过来。谢谢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8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7 francais 的帖子

给你发消息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2:22 , Processed in 0.19514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