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49|回复: 1

2007,你有啥resolution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1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俺还从没有过涅,昨天新年钟声前想整出两个,心里又寻思也做不到,就想想算了。
7 @3 h" W) \% i2 N9 J* l. u4 M2 C8 A
7 y6 Y- D0 E4 a. J! _, w/ s4 n; c& J- k各位同学们呢?
鲜花(776) 鸡蛋(24)
发表于 2007-1-1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贪心,昨晚一气想了四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7401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