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伦多来客 于 2006-12-29 13:48 发表 8 b8 y8 r% |& f6 B( y* V3 w我把养的鱼给放生了,因为它长得太大了,鱼缸装不下了.
原帖由 rockylily 于 2006-12-29 14:30 发表 ) B) q. x( {5 ?; O' y/ Q, o6 m, m# c! r" f5 H) { 8 x5 P3 i% Z' T$ h 2 x% w- {: H& O9 |9 f 8 w ]( s3 ~1 a, k5 I8 s8 C) X 6 S+ u2 o% X: \4 Z8 n- w 6 d- [: @$ O, F+ D" T 你得放到好的地方。。。放到不好的地方,枉费了你的一翻好心,岂不可惜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5:54 , Processed in 0.15576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