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olfgan 于 2006-12-19 22:15 发表 + o5 C; _5 @( x/ U, H9 C2 m' u我朋友已经通过2号的笔试和开车前的车检(QC),请问来AB需要再重复吗?还是需要进驾校? 2 U* L% L* u; I; P5 ` 开校车一月能挣多少钱? Q/ m, g8 q3 | 谢谢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0:51 , Processed in 0.2216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