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本地白人同事谈起Costco的汽油便宜很多,同事说Costco的汽油质量不行。同样一箱油比Esso或者PetroCanadad的少跑100公里(正常一箱油能跑700公里左右)。同样地,那些便宜的加油站品牌的油品也不行,像Domo、Superstore、7-11,Safeway什么的。Coop好像还可以。质量居中。总之一分钱一分货。2 E: E; w6 E ~: y3 e, W4 b3 n5 S
* L- y" m$ x+ u3 v- \+ s' d大家都有这个感觉吗?我自己基本只用PetroCan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