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13|回复: 7

今年Halloween在downtown有没有什么适合孩子的活动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每年都是trick or treat, 有没有什么组织的活动?
鲜花(104) 鸡蛋(37)
发表于 2015-10-29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火锅。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烟吻夜色 于 2015-10-29 21:05 编辑
) m6 W4 \5 J6 L/ |  C
爱城之鹰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13( ^0 ?; Z" d3 R) Y
吃火锅。

# Q) c* w% I9 ?. C去哪儿?明火锅?你请客不?% D$ ]2 Y) _, m2 ~$ D! W
听说他们又新开了一家“蓝兰花”的馆子,要不咱去尝尝鲜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西南边🈶小朋友活动吗
鲜花(150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5-10-29 2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教会也挺好的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城之鹰 发表于 2015-10-29 20:13
, a/ \) \' u9 D; f( G3 a7 M吃火锅。

  a% @. c6 o0 ]+ H8 d  k你就不想请我吃火锅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2:38 , Processed in 0.1425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