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uqi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384 |6 q" N! u- {- V# [, D- R 啊 太贵了,住不起。我要打听是一般老人公寓,过去能给没拿老人金能住,听说现在不绐住了,这是新政策,全 ...
ruqi 发表于 2015-10-22 20:555 `& P/ d. l U7 P 我问的是 有枫叶卡,但沒住满十年,沒拿老人金这些人能住老人公寓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4:18 , Processed in 0.15690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