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nnythinking 于 2006-12-5 17:22 发表 - E/ q7 H1 v5 S在老杨的指引下,我准备立即在国内考个驾照,然后到爱城后直接去考个能上路的牌。) u8 \' x, |! N : h8 e/ c6 j1 |听说加拿大的车全是自动档的,请问我是去学手动档的还是直接去学自动档的好呢?
原帖由 sunnythinking 于 2006-12-5 21:22 发表! j5 g: Q. a! I' F( X$ u* G 老杨说能考,endeavor 说不能考,我到底该怎么办?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5:17 , Processed in 0.2319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