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有6年的驾照龄,但驾驶经验不足。前些日子回国,在家开手动车半个多月,城市道路和高速都练习了一阵,自觉直接考这边的初5牌应该问题不大,所以打算直接考。 6 f3 b) u+ N. v- H. c# r/ a: B: C" j) R8 R: f
回加拿大有十来天了,这边没有买车,所以一直没有练手。想租一辆车开两三天练练,顺便考初5牌。现在的问题是,我不打算找高级5号牌的陪练了,直接拿我自己的7号牌可否租车?租车公司允许7号牌单独租车么?有没有额外的费用什么的? , S2 H. y( H/ F& N% N0 f _* L2 G9 V 3 {! X! _- V. M& i另:这边的5号牌都考哪些内容?有哪些必须注意的tips?提前表示感谢。